About Us

History

History of St. Joseph’s Prep

1733: St. Joseph’s Church Founded in Old City

In May of 1733, Rev. Joseph Greaton, S.J. 买下了位于第三街和第四街之间以及核桃以南的房产,那里将成为费城第一座天主教堂的所在地. 当时费城天主教徒的氛围非常不宽容. Not long after the church's completion, 新教徒向总督抱怨说,这个“教皇教堂”违反了英国的法律. Fr. 格雷顿声称他有权拥有威廉·佩恩领导下的教堂,教堂被允许继续开放. 这是英语世界中唯一一个法律允许公众庆祝弥撒的地方. The church was dedicated to St. Joseph, the Guardian of The Holy Family. The present Name of St. 约瑟夫预备学校直接起源于圣. Joseph's Church.

1851: St. 约瑟夫预备学院作为圣约瑟夫学院的一部分开放

St. 约瑟夫预备学校是由牧师创立的一个小教堂发展而来的. Joseph Greaton, S.J. in center city in 1733. As the city and the parish grew over time, 马里兰州的耶稣会士决定创建圣约瑟夫学院,并设有预备部门为公众服务.

On September 15, 1851, 95 students greeted Fr. Felix Barbelin,第一所学校的第一任校长,为他们第一天上课. 这些早期学生每天的日程安排非常详细. 他们都在早上8点做弥撒,八点半开始上课,很可能是用拉丁语或希腊语. At 10:25 am Mathematics class began. At lunch time, 学生们被要求在下午2点之前返回教室,因为他们中的许多人要去很远的地方吃午饭. 下午,学生们上德语、法语和古典文学课,直到下午5点放学. 星期二和星期四下午不上课. Catechism was Wednesday and Saturday afternoons. 周一,学生们要出示自己所在教堂的门票,证明他们周六去了忏悔.

作为圣公会的成员,学生们必须遵守严格的规定. Joseph's community. 学生们要对老师有礼貌,对同学友好. 这些规定强调整洁,并指导学生的发型, dress, and state of their desks. 教堂、教室和走廊里都有严格的安静规定. 学生们知道他们下课后要直接回家,不能在附近玩耍. 他们还被告知,学习时间为每天晚上6点至8点,早上6点至7点,然后到达学校.

Whether it was the new location, 1854年,随着爱尔兰马铃薯饥荒的影响减轻,移民数量突然下降, 或者1857年大恐慌之后的经济崩溃, the College/Prep attendance dropped significantly. 新楼的偿债负担如此之大,以至于从1861年到1889年,学院部门停止了运作,但预备部门以某种形式继续运作.

1866: Moving to Girard Avenue

In 1876, the land that is now St. 乔的预备学校是在费尔蒙特公园的百年博览会附近的一个开放的国家, 哪个国家庆祝了该国独立100周年. For the Centennial Exposition, 吉拉德大街上的旧木桥被一座新的钢桥所取代, 从而导致了吉拉德地区的发展. Around this time, 马里兰州的耶稣会士正在计划在城市的一个更有利于经营学院的地方建立另一个教区. 吉拉德地区似乎是一个自然的地方,因为它是一个繁荣的郊区,有吉拉德学院, Eastern State Prison, a hospital, and a reservoir. Fr. Barbelin在17街和18街之间找到了一个未开发的街区,南北与汤普森街和斯泰尔斯街相连. 因为它的地下水位很高,没有人在那里建造过. While the owner wanted an inflated price of $60,000 he eventually settled for $45,000, and the transaction was completed on November 20, 1866.

1868年,就在现有的威林斯巷学院的学生人数减少到60人的时候. Burchard Villiger, S.J. 在费城北部定居,开始建立教区, a lower school and a college off of Girard Avenue.

原来的建筑在地下室有一个小教堂和教室,后面有一个耶稣会的住所. 地下室于1873年完工,小学班级以及希腊语和拉丁语组成了所谓的St. Joseph’s College. At first the parish was called New St. 约瑟夫的,但这很令人困惑,所以名字改成了圣家族教堂.

这个建筑群在1879年完成后不久,就开始了后来被称为耶稣教堂的工作. Fr. 维利格的智慧并不总是显而易见的,因为耶稣教堂对一个新教区来说是一项巨大的事业, 因为买地和那30美元而负债累累,000 for the Stiles Street building. 资金短缺以及设计和施工问题延缓了它的完工. Francis Drexel, the father of St. Katherine Drexel, died in 1885 leaving Saint Joseph’s College $72,000, relieving the “College” of one problem. On Oct 8, 1888, Fr. 维利格在新耶稣教堂的盛况和脚手架中庆祝他加入耶稣会50周年. 这座宏伟的新教堂不像今天这样能俯视吉拉德大街. St. 马修斯圣公会教堂占据了18街和吉拉德街的拐角处. 教堂最初的内部被漆成白色, presumably for reasons of cost, light and taste.

1889: A New School

Freed from major debt by the Drexel money, St. Joseph’s actively recruited students again, 在教区搬到街区另一端后刚空出来的那栋楼里. 在学院复兴的第一年,300名申请者中只有不到80人被允许开始上课. 毫无疑问,不收取学费的决定增加了申请人数. 此外,冰球突破豪华版官网希望为所有学生提供教育,而不考虑收入, 学校也面临着市政府的敌意, 如果它不是一个完全的慈善机构,它会对学校财产征税吗.

耶稣堂区支持管理学院的耶稣会士,快速增长使学院的学生人数达到25人,1893年预科学校的学生人数达到144人. 原来的结构已经不够用了,但是为了将来的扩展而设计的. 在古老的圣家族教堂前面建了一座角楼, 老教堂的屋顶被抬高,以便在上层设置礼堂,在下层沿斯泰尔斯街设置办公室. The classrooms extended up 17th Street. 这座新建筑在1899年可容纳280名学生. 这是一个足够大的数字,开始计划分离学院部门和预备部门.

Just as war was breaking out in Europe in 1914, 耶稣会士搬进了他们在18街和汤普森街拐角处的新住所. As soon as it was finished, the old Stiles Street residence, adjacent to the Gesu, was converted into a chapel and classrooms, 但最主要的是三楼60乘30英尺的巨大健身房. 学生人数的增长提供了动力,以完成建筑在1923年的Villiger大厅为学院部门. 汤普森街大楼的封闭式屋顶提供了额外的运动空间,即使建筑物覆盖了可用的地面. 汤普森街大楼也认识到实验室科学在学生实验实验室中的重要性. 这栋位于17街的大楼有两座塔楼,里面有教室和传说中的大理石楼梯.

1927: The College Moves to City Line Ave.; The Prep Takes Over North Philly Campus

即使有了这些额外的空间,学院分部继续计划搬到城市线大道. 一旦搬迁完成,预科学校将占据原街区的所有学校建筑. 1890年开始向两个不同的机构过渡,并于1927年完成.

By the 1920’s, 预备学校已经具备了现代高中的许多特点, including a powerful football tradition. In the 1920s and 30s, 预备队赢得了九次天主教足球联赛冠军, 包括传奇教练安克·斯坎伦手下的6场比赛.Despite the Depression, which began just two years after the separation, 预科学校的学生人数几乎翻了一番,从1927年的464人增加到1939年的735人. 尽管学费涨到了每年150美元,这种情况还是发生了. 学院和预科部的分离, 学生人数的快速增长意味着教师人数的增加需要超过耶稣会马里兰州的力量才能跟上步伐. 很快,学校里就有了14名教职员和12名耶稣会士.

1966: The Fire

在一月一个寒风凛冽的夜晚,历史上的圣. Joseph's Prep changed suddenly. 凌晨5点20分,斯泰尔斯街大楼的地下室发生火灾. 火灾可能是由电气故障引起的,起初消防队员以为火势已经控制住了. However, 很快,大火失去了控制,变成了8个警报,200名消防员在灭火. 大火迅速吞没了大楼,冰冷的空气把消防员的水变成了冰. 一半的街区完全消失了,而且非常危险,因此立即开始拆除. 预备学校标志性的大理石楼梯被白雪覆盖,天花板上挂着冰柱.

Luckily, 耶稣会士冲到汤普森街的大楼,关上了防火门, 挽救了现在的耶稣学校以及校长办公室里的重要记录和文件. 在凯利菲尔德豪斯(Kelly Fieldhouse)外立面旁边的耶稣学校(jesu school)大楼的灰泥下,那些门仍然清晰可见.

大火烧毁了预科学校三分之二的建筑,但学生们并没有离开教室太久. Even as the clean up and demolition continued, 火灾发生一周后,学校开始上课,利用汤普森街维利格大厅的每一平方英寸. The band practiced in the empty pool, 自助餐厅和走廊的尽头被改成了教室, 耶稣女修道院闲置的教室被用作预备班. Soon the planning began for a new school.

1968-69: Rebuilding

Before the fire, 预科学校已经开始购买户外运动设施和广场的土地. 预科学校前面的大部分地区已经归学校或教区所有, 所以火灾改变了斯泰尔斯和吉拉德之间街区的视野. 关于搬到郊区的问题已经讨论过很多次了, but the easy access to the subway, 电车和通勤线路意味着预科学校不仅可以留下来为北费城的人们服务, but also the entire region.

1967年5月,火灾发生16个月后,建筑开始动工. The new modern Prep cost $5 million dollars, with $2 million dollars coming from insurance, 还有200多万美元来自校友的慷慨捐助, faculty, and friends. 这座新建筑有一个带阳台的游泳池,里面有几扇大窗户. The new gym floor (now the Kenney-Kelly Hall, (这里是排球队和田径队的预选赛场地),由成千上万的小钢板弹簧支撑在木梁上. Today this is the Multi-Purpose Room. 老房子里的大理石楼梯被埋在玻璃和石板门厅下面,以表明预科学校的实力.
© Copyright 2020 St. Joseph’s Preparatory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